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闽南之旅(3)——集美  

2011-08-02 13:07:59|  分类: 摄影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下午3点,我们到达厦门市集美区。表姐本就是从厦大过去泉州,这会儿又回来了......不过这不是岛内,所以也不一样啦。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我和表姐去参观陈嘉庚纪念景区。未成年人可以免票哦~学生半票。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貌似这是陈嘉庚读的中学。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凭一张票可以参观好几处地方。嘉庚文化广场、陈嘉诚先生故居......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嘉庚公园。这里面很有可看性啊。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不知怎么觉得很有书院气息~~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鳌园~~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长廊上的浮雕精致逼真,展现了许多历史事件。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我不懂这是什么地方。。。这里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鳌园本是个岛,位于集美学村。海滩上白鹭成群,厦门不愧是鹭岛。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4点多,我们驾车离开,才真正结束了这次短暂的闽南之旅。

————————闽南之旅————————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这些是门票。有妈祖广场、陈嘉庚纪念景区(这是表姐的半票,我不用票的)和崇武古城(一张全票一张半票)的。(貌似它们票价都一样。。。)前两者背面都是明信片,有漂亮的邮票。——见下图

 

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
图上那只小老鼠就是我带回的纪念品啦。很喜欢惠安石雕,在崇武古城的时候就特别想买一个回家,(还隐隐期待有路边那么可爱的龙猫啥的),找了好几家店都没什么中意的,都是些麒麟啊、十二生肖,样子又不好看,后来一眼瞥见这个老鼠,觉得挺不错。虽然不是石雕,但出门一趟,什么纪念品都不买觉得不甘心...况且我本来就难得有买一次。30块一个。贵也不管了。。


 

                  两天时间,玩了莆田湄洲岛、泉州、集美三个地方,还真是不容易。如果不是星期一妈妈还要上班,我们还会顺带去福州的。都暑假了,也只能像平时周末一样去近一些的地方玩,把福建的每一寸土地都给走熟......

                  不过我不觉得遗憾,此次闽南之行并不乏味。我比较纳闷的是去年去南澳岛、潮州、汕头三个地方用了三天时间,这次是两天,而相片比上次多了近两倍,层层筛选也还用了三篇日志来展示。颇有些不可思议。难道是因为自驾游没有导游比较自由,所以拍照机会多?还是现在我对相片不再那么苛刻不随便删了?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哎反正相片就是多了。

                   说来惭愧,这次我大多是乱转,很多景点名字叫什么都不懂,更别提相关的介绍了......这次的图片多是美丽的景色,纯粹觉得风景美就拍下来了。(23、24号都是艳阳高照,有阳光做背景,拍出来的相片总是很美好~闽南之旅(3)——集美 - 雪天使 - 河流.午后.我经过)文字介绍其实很少很少,但我又不习惯只放在相册里。日志会显得完整、好看些。但为了不霸占页面让大家看得辛苦,有一部分无需解释的图片和美食图片放在相册的最前面了,有兴趣的可以去瞧瞧哦~如果有些图片显示不完整的也可以去相册看。

 
相册《闽南之旅 》
 

 看完游记后,你最喜欢什么?  (限选3项)  

票数:2 投票时间:2011-08-02 13:35:14 到 2011-10-10 13:00:00

  •     1(50%)
  •     0(0%)
  •     0(0%)
  •     0(0%)
  •     1(50%)
查看参与情况
编辑投票|删除投票

最新投票|博友投票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