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我很喜欢  

2011-01-02 22:23:47|  分类: 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我的angel   你要很乖
                           学会拿勇敢去替代依赖。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我的angel   你要明白  如果累了就拥抱着我取暖
                    给你的爱  像古老的帆  一年一年
                                                             把心海铺满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不是穿上情侣装    就可以装情侣
          不是模仿你的习惯就能离你更近
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寻不到花的折翼枯叶蝶           永远也看不见凋谢

江南夜色下的小桥屋檐            读不懂塞北的狂野

梅开时节因寂寞而缠绵            春归后又很快湮灭

独留我赏烟花飞漫天             摇曳后就随风飘远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断桥是否下过雪 

我望着湖面

水中残月如雪  指尖轻点溶解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有些话不敢对你讲

                        又担心错过会遗憾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爱情就像一出戏
              两个人不过是道具   结局早已经注定。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天上有那么多的星星         什么紫微星天狼星文曲星北极星
 她低头伸出手心      他轻轻在她耳边说
       星星是他看她的眼睛。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他们都说  尘世那么美
              心中有爱谁和谁会不美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雨打湿了眼眶     

年年倚井盼归堂

最怕不觉泪已拆两行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是清明雨上    折菊寄到你身旁 
                    把你最爱的歌来轻轻唱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纸钱晚风送   谁家又添新痛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天黑了   雨坠了  
              视线变    模糊了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红玉瓢泼泛起了回忆怎么潜          你美目如当年流转我心田

                         渡口边最后一面洒下了句点           与你若只如初见

                                          何须感伤离别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曾经你的眼神看起来那么单纯

指向你干净的灵魂

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满是伤痕

带上假面也好如果不会疼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想给你快乐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这不是歌  这是孤单的歌     这白马非马的逻辑显有附和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我是一种悲剧                                                                                                                                             你是一种悲剧

               无药可救的悲剧                                                                                                         后知后觉的悲剧

明知道不能这样下去     却还一直停在原地                                                            还不知道不能这样下去        所以还是深深入戏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孩子说如果爱就请深深爱

                  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思念缤纷在这季节        满天花瓣渲染离别      伤心丢给旷野化为蝶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你若化成风       我幻化成雨    

               守护你身边   一笑为红颜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我想牵着你的手   逃离这个星球  剥落了忧愁   快乐就在十指相扣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有些爱像断线纸鸢   结局悲余手中线
        有些恨像是一个圈      冤冤相报不了结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我无所谓  我卸下所有防备

                 我已经看清生命里什么最珍贵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松   松   松

松开了你的手

没有觉得一个人的旅途有多寂寞

你有离开的理由

我有闲适的自由

你  我

太多的不同  那就没什么好说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我很喜欢和你作作伴

听听歌聊聊天就很愉快

 

貓家推薦,日站揭載海量不同類型分割線。 - 黃小貓 - 素材達人黃小貓,網易博客站。

又一篇许嵩歌词配图。上一篇——

天使

我很喜欢 - 雪天使 - 新年快乐

 谨以此图·文纪念Vae那些很有感觉的歌词。

 

 

 

  评论这张
 
阅读(8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