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2010-04-05 17:12:23|  分类: 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课堂内外》里看到Danbo,于是认识并彻底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这是对它的介绍:

      Danbo来自日本玩偶世界,是一只用废纸盒DIY出来的可爱玩偶,圆圆的眼睛和三角形的嘴巴,时刻露出无辜的表情,让人看到就心软啦!Danbo是个纯真善良的小家伙,在它单纯的幻想世界里,总是透露出最纯真可爱的动人气息。

         不要以为,它的身体是由硬朗无趣的纸盒组成,它就没有思想,没有情感。在玩偶世界里,正是它并不华丽的外表,才让它显得更纯真,仿佛就是儿时陪伴我们的小玩具。它的每个不同的动作,表现出它内心的情感都是栩栩如生,所以,让我们一起来用心感受Danbo的情感世界吧!

       Danbo的许多图都很唯美很好看,佩服摄制的人,很有才啊!至于文字,来源各式各样,有歌词,有自己写的,也有其它。反正文字也不是固定的,只是希望能更好的表达图片的内容,这也正是我最欣赏的地方,Danbo图片很有韧性,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没有表情变化的盒子,就可以表达出那么多情感。我配的文字整体调子会比较伤感...不喜欢的无视-_-|||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寂寞的我有时候会躲在角落看寂寞的人们经过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我也有明星梦啊......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为什么真心的爱总是面临拒绝的感伤?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人们会掩饰自己真实的表情,可是为什么我总是一个表情不能变换?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甜蜜的东西总是溶化得很快,不知道怎么才能将它保存到最久的时间呢?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像蒲公英一样四处漂泊,顽强生长。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我讨厌这个东西。更讨厌乱扔它们的人。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究竟还要走多少路,才能找到我想要的幸福?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我最害怕下雨,全身瘫软的感觉真不好~

     在雨中,也有一丝失落与彷徨?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咖啡一半苦涩,一半甜蜜,人生也是这样吗?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我喜欢拥抱蓝天的感觉,那样可以让我暂时忘掉烦恼。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时钟坏掉,时间也不会停摆。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其实,我不仅仅是一只玩偶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倒影,可以让我看清自己。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离开让人感伤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花海是个美好的词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 - 雪天使 - Danbo盒子·人生

                    阳光可以让我变得更坚强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 天冷了。”
 “那靠近一点吧。”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安上了翅膀,也到不了天堂吗?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手心还剩一朵绽放的花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怎样才可以把我的心保存得新鲜呢?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我推开了门,却没有找到你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在夕阳下,跳房子。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送给你。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我们明明很近,却又很遥远。伸开手却触不到彼此。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你是天使,还是魔鬼?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skateboard带我走,到遥远的宇宙。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爸爸,太阳什么时候出来啊?”
“你看,天亮了。”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让落叶把我埋进这个夏天最后的回忆。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听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可以拂去昨日的伤痛。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  走到最后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我找到了那颗悬崖上的蒲公英。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为什么生命那么短暂,我还没来得及把你捧在手心,你就溶化,消失在阳光中。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你好,雪人。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圆圆的空空的眼睛,三角形不会动的嘴巴,废弃的纸盒身子,我就是这样的吗?不是的。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毛毛虫,不要哭,我们都是被遗弃的孩子,我带你回家。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不要走,陪我玩。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你落入封闭的地牢,发不出求救的信号。打开锁链,你浅浅笑和我拥抱。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只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和你们这样手牵手,一起走。

一起坐看花开花败,日升日落,潮起潮退。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感谢你们做我的,避风港。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地球是圆的,那

         我一直站在同一个地方,是不是就可以等到你经过?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散场电影 滴滴答 全世界,伤心。

 Danbo盒子——单纯的小家伙(最新修改) - 雪天使 - 素颜
风吹着    我一个人站在街头   孤单好像充满宇宙
 

  评论这张
 
阅读(132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