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不要离开(don't go away)  

2009-07-11 14:44:34|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希望通过你的眼睛                  
能注意到里面所隐藏的


和你不再永恒
我怎么可能存活


当你说再见
为什么鸟儿还是飞得那么高
无法停止因为深陷情网而流的泪水
我们曾经是如此美好
是什么时候你走进了我的生活中
我尝试着为你而到达你要去的地方
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都碎了

不,不要离开
亲爱的你不知道我多么想你
不,不要离开
失去你我已经吞没了自己

喔......喔....


我只想把我和你的心连在一起
所以不,不要离开

不,不要离开
亲爱的你不知道我多么想你
不,不要离开
失去你我已经吞没了自己


所以你没有再次感觉到我的心跳

 

     这个是我把BY2的《don't go away》里的歌词,翻译成中文了。纯属无聊玩着,不一定翻译得很准确。

     这首英文歌还不会很难,里面很多单词都是我认识的,不认识的就用谷歌翻译,然后试着组成一句话,再稍加改编,就完成了。

原版歌词:http://yhuidan1997.blog.163.com/blog/static/2703210720096112544923/edit/

 


 

  评论这张
 
阅读(7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