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我们班的笑闹课堂  

2009-05-04 13:25:38|  分类: 打造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注:原创收集,绝无抄袭。

1,老师教到“升”这个词,对我们说:“‘’和‘普通’的‘’很相像,不要搞混了哦!”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再读一遍这个词,结果全班读:“升!” (汗······)

2,老师教到《关尹子教射》,问我们:“关尹子是谁?”

      全班稍加停顿,说:“...... .人.....!”

3,老师让我们写《我要说说心里话》,很多人反映老师很凶啊什么的。上课时老师很委屈地说:“我觉得我好委屈的,温柔了很久,稍稍一发脾气就·····唉!当老师难啊!"结果全班难得异口同声地齐声高喊:"当学生更难!!"那场面叫壮观,比早读课还整齐,这就是传说中的不约而同啊~~~~

4,语文老师拖堂,踏着第二节上课铃声出去的,数学老师进来后,一男生说:“老师,我想去小便!”“好去好去!你们下课干什么去了?!!!”老师厌烦地问,“你们到底有没有下课的?!”(老师潜台词:下了课只顾玩,上课了又要小便)。结果全班理直气壮地答:“没——有——!!”接着全班人都跑出去了,冲向厕所~~~~~~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