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皮皮鲁和鲁西西  

2009-04-06 17:36:25|  分类: 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皮皮鲁&鲁西西,影响了多少代的孩子,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我们依然深深爱着这种天真的童心。我也不多说,反正喜欢他们的人都了解。现在,曹轩宾和阿雅联合推出了单曲《皮皮鲁和鲁西西》,喜欢的朋友去听听,挺不错的。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3abae60100d8bf.html请大家在听之前好好看看说明,免得觉得别扭。

  

 

阿雅、曹轩宾版《皮皮鲁和鲁西西》歌词:

(曹)其实很多人都说你大方聪明

但只有我了解你比谁都任性

你所谓的勇敢常常只是冲动

却总会为一些事非常感动

(阿雅)世界让人们慢慢的失去天真

而你却有一种很简单的天分

依赖你的安定好像是铜墙铁壁

而你的真心却温暖透明

感谢你最了解

让我做真实的我

能变得自信更会快乐

我在不停思索

能为你做些什么

让每天都过的值得

(合)“皮皮鲁”恋着“鲁西西”

(合)只属于两个人的姓名

(阿雅)小小的甜蜜

(曹)来去的回应

(合)你爱我我爱着你

(合)“皮皮鲁”恋着“鲁西西”

(合)只有你在身边才安心

(阿雅)好好去珍惜

(曹)今天的回忆

(合)我们 永远不分离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