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贴几张图の——有我的画作哦~~  

2009-12-11 20:56:16|  分类: 记事本_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贴几张图の——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六年级那会儿很有画画的,空余时间没事干的时候啊,就动笔画,大多模仿杂志上、书上的插图。材料就是彩色铅笔,有时也用水粉,效果蛮好的,每一幅画出来都很有成就感,夹在画夹里。现在忙了,人也变懒了,没有画画就把以前的翻出来看,还照下来。今天就贴给大家看一下哦,献丑啦——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笑猫日记人物志》

这一张看起来效果不咋地,但是却花了最多心血,是我从《笑猫日记》系列的N本书里的人物志、插图里综合每个人物的衣着、动作、神态等画出的哦,在组合起来,是很难得的“半个原创”作品了,难度很大的,花了我一个月的时间!下面是几张画这幅画的过程: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刚开始是最艰难的一步:打稿,这张是还没有打完的铅笔稿。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别看这张和前面那张差不多,这是在铅笔稿的基础上用勾线笔勾了边,更清晰了。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上色哈哈,然后就是前面看过的上了背景的完整图了。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樱花落》

画得不是很好,但自认为画完后,完整图渲染的气氛效果出乎意料。和临摹的原图大相庭径。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旧旧的围墙上》

这个个人认为是画得比较失败的,尤其是背景~~~其实在杂志上的原图氛围很好,我才很喜欢,结果发现画不出原图那种温馨浪漫的感觉,尤其是上背景,是自己想的,想不出好主意就干脆弄了个最经典的蓝天绿草地~~~上得太失败了~~~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秋千》

看完前面那张图,就更能感受到:这张气氛是渲染得比较好的。其实这是我用彩色铅笔画的第一幅画,轮廓很简单,重要的是色彩,我很认真地用彩色铅笔均匀地朝着同一方向涂色,还细致地通过用笔力度画出了色彩深浅变化。这张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了,还被我放在书柜上。可惜之后我再也没有画得这么认真,有耐心了~~(检讨......)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小魔女》

这张是继《秋千》之后画的,上色还是比较认真,也是比较满意的一张,可惜的就是女孩身后的“魔杖”没画好,感觉是上半部分弯曲了,没和下半部分衔接好。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这张可能很多人能认出来,画的是《草莓棉花糖》里的人物,和原图颠覆很大,本来女孩的底下是红红的草莓,却被我画成的青色的气球。整体画面从甜甜的粉色草莓调调变成了有点冷色调~~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夜·影》

这是最近画的了,原图是《骑着轮箱来的蜜儿》里的一张插图,很美,很特别的画法。可惜我无论如何就是画不出那种效果,加之背景上色太麻烦了,彩色铅笔很细,要涂的地方很多。没有足够的耐心,就画得比较潦草。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前面都是卡通漫画,这张比较特别了,是国画。其实我真正擅长的还是国画啦,无论以前在小学,还是现在中学,喜欢画国画的人都是很少的,这样我在学校就很有特色了,大家美术比赛都交水粉画、素描、卡通画,就我一人永远是交国画的。我画国画比大部分同学更好一点的就是更注重“写意”,很多人美术课画的国画都像水粉画一样,是填色的。

贴几张图——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这是在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美术比赛里参赛的作品,虽然运送图画的同学说宣纸太薄了,被不小心撕掉,可是美术老师还是很宽容地给了我一等奖~~呵呵,蛮高兴的。这个是我根据一本国画书里教学的几种画的画法,把它们组合起来的《百花图》,算是很经典的作品了。

以上都是我的心血啊~~每次看都蛮有成就感的......好了,大家看了那么久,会不会有点累,贴几张搜来的美图哦:

贴几张图の——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贴几张图の——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贴几张图の——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贴几张图の——有我的画作哦~~ - 雪天使 - 雪天使

最后送大家一首好听的歌曲,祝大家天天开心Day Day Happy!:

 

许嵩—《飞蛾》


万家灯火看得太多
只会更寂寞
听说失恋可以愈合
我的痛谁又晓得
爱情只剩灰色泡沫
可以溶掉我
是不是得到的越多
反而就会更难过
画面定格了
心痛了碎了
我们的快乐
被你推翻了
世界剩我一个
我想你也不会再来找我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爱情在风中凋落
也许爱是伟大的
我是卑微的
你是不适合我的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是我错误的选择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我弹着钢琴唱着歌
胸口却依然在疼着
也许弹着弹着唱着唱着
就愈合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爱情在风中凋落
也许爱是伟大的
我是卑微的
你是不适合我的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是我错误的选择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