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见,旧时光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日志

 
 

迎战暴风雪  

2008-02-01 23:00:18|  分类: 社会关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1月底,我国南方出现了罕见的大雪灾。此时正值春运高峰时期,旅客较多,再加上道路被冰封,造成许多旅客滞留在车站上、汽车上,还有许多外来务工人员为了不让交通拥堵得更厉害,留在了外地过春节。

    中央电视台播出了特别节目“迎战暴风雪”。看了几天这个节目,我感触很深。通过“迎战暴风雪”这个节目,我了解到:受灾较严重的是湖南的长沙,广东的韶关和贵州的贵阳等几个城市。交通堵塞最严重的是京珠高速公路,共拥堵了5000余辆汽车,40多万人。通过记者王燕的航拍,我看到京珠高速公路上挤挤挨挨的都是汽车,但隐约可以看见,有许多民警在在一辆辆汽车中来回穿梭。有的提着暖水瓶,有的拿着烧饼,有的提着烤火炉`````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旁,皑皑白雪覆盖了郁郁葱葱的森林,冰封20公里,冰厚达8厘米。

     这次雪灾,主要因为雪降在南方。而南方很少降雪,更没降过如此大的雪,所以大家毫无准备我国目前经济共损失530多亿元,因雪灾死亡60多人!

      但是在这次雪灾中,我见到了真情!火车、汽车站的工作人员,民警,电力工人,铲雪工人,各领导,外来务公人员,记者``````他们有的为了不增重交通负担而放弃回家的希望,留在外地过节,有的冒着大雪采访、维修电线,还有的整天整夜监守工作岗位,寸步不离。他们这么做都是为了一个目标:抗击暴风雪!三名电工因为维修塔台,而塔台倒塌,被砸而亡,长沙人民、警察清晨目送三位烈士的灵车远去。记者小玉,在与主持人连线完后,因双腿冻僵,摔倒在地,被人背了回去。类似这样的事在近期屡屡发生。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能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我们一起迎战暴风雪!!!!!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